放棄,是一個怎麼用文字表達也都給人一種傷感的話題。它用獨特的與眾不同,用放棄書寫瞭兩個人之間的錯過情感,讓人一遍又一遍的回憶著這段放棄的情感,總是會扭轉著我們的思緒,總會讓我們懷念的時候意亂情迷。因為放棄,所以遺憾,以為遺憾,所以懷念。

一轉眼已是十月未瞭,回想這兩年我們之間的吵吵鬧鬧,現在慢慢的回歸沉默瞭,我也終於學會瞭言不由衷,有些沒有必要說的話就不再像從前那樣嘮嘮叨叨不停。

想起曾經在一起的時光,曾經多少繁華而現在一切都歸於平淡。時間的無情跟生活的無奈不得不讓人在現實面前低瞭頭,即使你已經成為我的過客,可這樣的過客如果我們走到盡頭心還是會痛、會流淚、會傷心、

我曾以為,我是一個不懼怕遇到一點點挫折就低頭認輸的人,可最終我接受瞭你的離去。總是不甘心自己就這麼輸瞭,其實感情的世界裡又何來的輸贏之說。每當一個人安靜下來的時候,總是會想起曾經很多,有時候抬頭笑笑,曾經終究是一場夢,它永遠回不到現實生活中來,因夢太美好,給人太虛的感覺。

你越對我狠心,我就越想念曾經的所有,是不是特傻,可往事總是會莫名的一幕幕浮現在我的腦海,想忘都忘不瞭。低頭輕輕地嘆息瞭一聲,看見滿地的秋黃落葉,一片一片的飄落下來,甚是好看。想起你我曾在這片秋林裡撿落葉的情景,如夢,如幻、那些落葉依稀還夾在厚厚的筆記本裡,埋頭回首來時路,所有的一切的人事都在你離開的那一瞬間殘酷的被沖散,即便我一再想回頭抓住你,卻始終無法重拾舊夢瞭,一個人站在這熟悉的深秋林蔭,閉上眼,不言不語,隻能假裝欣賞著這深秋的美景。

天空突然飄起瞭一絲絲的雨絲,不知道這個季節為何會如此多的秋雨?用手掌心接瞭天空中落下的兩滴淚水,親吻著老天的落淚,我的心也如絲般一樣糾纏著。也許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吧!或喜或悲,有哭也有心酸,它記錄著我們的曾經,刻骨銘心的記憶鐫刻在內心是怎麼也抹不去痕跡...

我選擇瞭很多的方式假裝退出,或冷漠,或放手,或離開,隻是心被自己所做的一切付出都被否決瞭,我再怎麼偽裝無所謂,可心跟眼淚不會撒謊,它總在我沒有來由的情況下讓我的心什麼時候痛一下就痛一下,我竟然無能為力這種糾結。或許我該活在遠離塵世的煙火裡去,淡去這反反復復的糾纏,也許這樣才能退的更加徹底,因而,慢慢學會瞭不再去打擾任何人的習慣,不再涉足更多的人或事,不想讓自己再一次成為一些人眼裡的厭倦,回首過往,所有的故事都被無奈碾碎瞭,而今隻留自己一個人傻傻的向天空發呆,喜歡單曲循環,聽歌裡故事的旋律,喜歡把所有的一切往悲傷中想,似乎那樣才更接近我的心境。

總是追究我們之間的錯到底誰對誰錯?總是想太多,隻是後來,被某些人誤認為我屬於敏感這種類型的人,呵呵,原來敏感、感性也是一種罪過,於是,在往事沒辦法回頭的時候,我更加的喜歡上瞭安靜,文字再也沒有以前用的真實瞭,而更多的是修飾。如今,似乎所有的偽裝都變得非常的真實,我繼續開始我的假裝微笑,假裝幸福,假裝從未有過悲傷。

這個世界上,其實有好多事情根本無需我們去證明,就比如曾經我愛你的這份心。曾以為時間終能打動你的心,固執地相信有一天你總會明白我愛你的這顆心。卻怎麼也走近不瞭你的心!世上所有的憂傷,都沒有辦法去解釋清楚。也許放開我才能抓得更緊,我想我是真的可以,放棄愛你的執著。今天我也可以體諒你的選擇,接受我的宿命,曾經的我肯定是真的很愛你,因你離開時候,我的心再痛我竟然也真心的祝福你幸福!愛一個人,是需要有勇氣,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更加需要勇氣。你有沒有聽說過有一種勇氣就叫做:“放棄”我們錯過錯就是我錯瞭。我不該這樣折騰自己,不該總是這樣對你念念不忘。

在以後的日子裡,盡管很不舍,我也最終要舍得放下你,我終究沒能夠做到支撐到最後,對不起,看著曾經熟悉的畫面我的心會更加心痛,我再留戀你那也隻是徒勞和蹉跎,我又何必讓你深陷其中,為難呢?

從今以後我與時光為伴,把寂寞當成你對我曾經的溫柔。也許每個人的情感經歷,可能都帶著感傷的心痛,任由自己眼淚滑落在面龐,滴落在我的手心,手心...

深秋的秋雨,撐著傘走在人群中,人匆匆,去也匆匆,到底誰才是誰的遇見,誰與誰的擦肩而過呢??

—原創QQ:1552751595交流群:248897433

曲終人散,冷暖自知
暮然回首,早已消散
暗黑


螺旋溫度計-橙橘BOTTA design 博塔設計 德國單針錶 UNO 24 系列229011Hyperice極效冰敷袋 (腰背款)
Backjoy貝樂宜美姿墊 核桃色殺戮都市 GANTZYoDa 和風輕柔四層紗口水巾-旅行小車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t3v5l5l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