露從指間滑落,濺起一朵絕美的花。留下一行憂傷的詩痕,在愛的夢裡輕吟。夢裡,我站在相思的隧道裡,看你美麗的花開,細數你相思的纏綿。看你那如水的記憶和那溫暖的花香,象一幅畫畫在心上,捲取一夜的想。

現實的空缺,藍色的別離,揮手說再見。

夜幕下的月散,流年歲月的情殤,倒映出傷感的碎片。燭光下流淌的那顆紅淚,是否還在追尋著殘留的翼夢。

這定成為我生命裡無息的花開,我知道懼怕的不是夜,而是你漫長的冷,這個當冬天終於來臨,你用叛離的雨水,澆傷瞭我凝結蒼白的語言,那段一塵不染的時光,就象從你美麗的天邊傾瀉而下,美麗在冬蕊中盛開,花在流血的天空裡,培栽。

雪飛的美麗,依然飄落在眉間,獨自尋覓你的芬芳,雨滴的回聲,又再次敲響,生命不息的吶喊,攫取瞭一次次你美麗的花開,你雪白美麗的美,在愛中演繹著塵封的精彩。

一個眼神,我就會向你靠攏,朝思暮楚的想起,那美麗的愛情故事。

心如止水,傾聽生命中的呢喃,明晰的視線,在梳理愛的雜亂,清澈的心境,淡然內心的平靜,喜歡一朵花兒靜靜綻放,喜歡一曲旋律緩緩響起,一份淡然唯美自己的影子,在風裡湧動,無法定格,別讓我一個人的心醉。伸出手,請跟我來!

象一葉小舟!在洶湧的波濤裡顛簸,坐在自己的世界裡,心在音樂中漫漫安靜,緩緩釋放,深深感動自己,感動的歲月,感動的生命。

在最美時分別,在最深處相逢,閉上眼睛,幻化自己美麗的愛情,心依然,朝著靈魂的方向前邁。

你是我生命中的一切,夜燈下的孤影。影影綽綽,精神與枷鎖,愛的美麗與感覺,是那麼的並駕齊驅。其實我都想要,而你卻是那樣的光影若離,我象透過自己的瞳孔,窺見瞭你美麗動人的距離,我好心苦,也很麻醉。我真的有些無助瞭,夜燈下的幻影,是我疲憊時的影像。我象踉踉蹌蹌的向你走去,尋找你美麗的光亮。

距離卻是那麼的近,就是無法再敢見你,隔著透明的玻璃窗看你,你還是那麼的美麗,相思的花蕊,瓣瓣開在我的心裡。

不是不想要,隻是知道你不會是我的,聞到你的花香,也就感覺你就在我身旁。

不是不想,隻是不敢想。因為我知道,愛不是強迫,何必傷害對方,不如傷害自己。

一片相思花蕾,在我的夢裡依徊,花瓣的清香,落在我的心上。

距離那麼近,心卻那麼遙不可及,明明愛得死去活來,你卻裝做不知道。我痛的不是你想起我,我痛得不是你看不到我,而是你故意躲著我,怕我把你吃掉。

不是不想要,隻是不敢要,我知道你不是我的,但我無法把你忘掉。

你的容貌,在我的眼前跳躍,你的美麗,讓我無法棄逃。距離那麼近,心卻還是那麼的遙不可及。

給自己一個場景,打開門,敞開窗,看個美麗的心境。雪白的雪呀?美麗又精靈,融入瞭我的眼線。枝條條的夢啊!又再次重現,壓抑的心,誰能替換。打不破的沉寂,叩不開的門窗,我在窗外獨聽細雨,而我的心,難收,難收。



夢依然,愛浪漫,你是我水仙荷花的夢
愛的語言,愛的明示
你是我的出水若蓮,是我愛的芙蓉


ViVibaby 汽車學步車偏離航道 FORTRESSVtech 3合1多功能智慧學習車
黃沙劍影 THE WARRIOR'S WAY加拿大Ths Shrunks充氣床擋法拉利Ferrari 0-4歲旗艦型安全汽座
arrow
arrow

    lt3v5l5l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