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三月的風,吹醒瞭沉睡的綠;三月的雨,嬌艷瞭久違的紅;三月的陽光,暈染瞭天空的藍。遇見你,也如三月的風,吹散我心裡那一抹傷;遇見你,更如三月的雨,滋潤著我心裡那細細綿綿的情;遇見你,還如三月的陽光,溫暖的驅趕走我心裡那一席涼。

距離,讓思念生出美麗,懂得,讓心靈有瞭皈依,這麼久以來,我一直如珍寶一樣珍藏著你,珍愛著你。有你在我的心裡,就再也沒有人能走進去。有瞭你,我寧願在孤獨裡孤獨,在寂寞裡寂寞;有瞭你,我的視線從不曾離開你的癡綿;有瞭你,我的心從不會偏離愛的貞堅;有人說人世間不可能有一生一世的相守,不可能有永恒的愛情,可是,有瞭你,我想把這一生一世的守候演繹成真實,讓永恒的愛情不再是人間的神話。

我多想有一天,能夠牽著你的手,一同走出喧囂,在時光深處,品味幸福。我想任何的風雨,你我都能阻擋;即使再多的困苦,我們也無須害怕。我的人生路上因為有瞭你,再也不會孤單寂寞;我的生命裡因為有瞭你,一切變得那麼豐盈美麗;我的人生旅程中因為有瞭你,寂寞的夜晚也變得有瞭詩意;我的生命旅途裡因為有

瞭你,相遇的那一季,一朵落花寫滿花開時的浪漫與美麗;我的滾滾紅塵中因為有瞭你,寒涼的文字,在我指尖都能彌留著瓣瓣的馨香。我多想有一天,能夠牽著你的手,先去一個海邊的城市,比如煙臺,比如海南,漫步海灘,沐浴陽光,看日出日落,看潮漲潮落,看排浪聲聲,看海天一色,感受海的靜謐和溫情,感受海的博大與洶湧,心,在此時,與海同藍,情,在此時,與天同寬,我與你,在此時,與愛同在。我多想有一天,能夠牽著你的手,在煙花三月下揚州,遊一遊,飄逸婉約的瘦西湖,賞一賞,黃昏的垂柳和落日的清秀;看一看,白素貞與許仙定情的斷橋;品一品,文人墨客們留下的墨香;瞧一瞧,白居易筆下的“日出江花紅勝火,春來江水綠如藍”。親臨餘秋雨筆下江南小鎮,賞同裡的橋,看同裡的退思園,感受柔麗淒迷的小橋流水,品味狹窄而悠長”,“淡泊而安定”的真切情懷。

我多想有一天,能夠牽著你的手,去看一看三毛筆下的撒哈拉沙漠,去瞧一瞧三毛與荷西生活過的那個傳奇的地帶,去感受感受那份神秘而又浪漫的魅力,我想在廣漠的戈壁上,任風兒吹起你的長發,任沙塵迷蒙我的雙眼,隻要有你,我的心再也不是一片荒蕪。一片金黃,一棵胡楊,一行駱駝,一隻雄鷹……都是我心中廣漠的綠洲。哦,大漠,等我,我定會如約而來!

我多想有一天,能夠牽著你的手,與你在塞納河邊悠閑的散步,在舍林蔭下的香榭裡清逸的低徊,在酒吧裡暢談共飲,在咖啡館裡低聲細語---還要去法國普羅旺斯的薰衣草浪漫之城,在清透明澈藍天下,薰衣草花海沐浴著溫暖陽光,穿上瞭紫色外套的普羅旺斯泛著紫金色的光芒,在這洋溢著異國情調和典雅浪漫的國度,我牽著你的手,步入我人生的又一次浪漫旅程。

我多想有一天,還想牽著你的手,去新疆吐魯番吃馬奶葡萄,看遼闊草原;去雲南的香格裡拉體驗民族風情,觀梅裡雪山;去雲臺山的原始森林,賞千姿百態的飛瀑流泉,看如詩如畫的奇峰異石;還想牽你的手,去最時尚、最動感的羅馬和米蘭,感受古羅馬時期的輝煌歷史、文藝復興時期的燦爛傑作,那熱情陽光下的海邊村落、充滿圓舞曲曼妙旋律.……

也許今生的相守是前世的延續,也許今生的相遇是最美的邂逅,也許今生的等待是唯一的承諾,也許今生的“我願意”是為瞭回答前世的“我愛你”。如果有一天,我能夠牽瞭你的手,我深知,我已將一輩子的幸福,放在瞭你的手心裡。我已經將我最美的夢想,系在瞭十指相扣的馨香裡。你知道嗎,我是為瞭赴我們前世的邀約,一路明媚,踏著清風而來;你知道嗎,你是我夢中的天使,期待著在五彩寫意的秋裡與你遇見;你知道嗎,在人生的路上,遇到你,我就遇到瞭所有的美麗;你知道嗎,我相信緣分,相信一份至真至純的情感。

遇見你,也許容易,忘卻你,已經不可能。慶幸緣分沒有讓我們擦肩,而是讓我們彼此註目,不需要太多的牽強來解釋為什麼,讓我們選擇一種固定的姿勢走下去,思想的富有便是靈魂的永恒,我願意,願意就這樣走進你心裡,睡在你心上。是你,讓我沒有瞭潑墨揮毫的勇氣;是你,讓我沒有瞭靜心怡情的灑脫;是你,讓我從此撕心裂肺的勾勒你。因為錯過,所以不敢有任何的誓言;因為錯過,夜晚噩夢驚醒亦隻有獨自無眠;因為錯過,簡單的相見卻又似是天塹。

風兒掠過我的心房,會讓我的心更冷;雨兒敲打我的心窗,會讓我的心更迷茫;陽光照在我的心間,會讓我的心更充滿希望。是啊,我們今生還能夠相守,即使不能牽手,我也知足啦……

波平三折之涇源遊記
我若為蓮,隻願為你娉開
女人的眼淚為何紛飛?


國家地理 National Geographic NG RF4474 雨林系列 腰包法國Babybio 生機鮮蔬雞肉泥6瓶組天才藝術家系列-波提且利(1書+1CD)
60天保濕抗老組【蔥媽媽_果然美味】草莓水果乾(70g/包)工作浮世繪
arrow
arrow

    lt3v5l5l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